莓干饭

不正常

【奉天逍遥】只对你有感觉(六)

☆现代校园 双向暗恋 轻松欢乐向


☆黑君×黑遥 微量情梦


☆人物ooc预警



第一轮游戏开始。


没想到第一个中招的就是倚情天。他突然有点后悔自己的提议了,好好吃饭不好吗?今天的饭菜它不香吗?


“来来来,选什么啊,倚情天~”玉逍遥一副等待看好戏的样子。


“大冒险!”


玉逍遥稍加思考,“行啊,那就跳个钢管舞吧!”


……


……


……

“你说了不算,其他人还没说话呢!”倚情天当时害怕极了。


“那……非常君,奉天,其他人你们有意见吗”玉逍遥走形式扫了一圈。


“我们,咳,没意见。”非常君忍住笑。


“你们!你们!”此时的倚情天好想去跳楼……


“快点啦,快点,我们不会录视频的,放心!”


“玉逍遥,你给我等着!”


无奈,倚情天只得硬着头皮随便做几个动作,没想到刚做到一半……


“抱歉大家,我来晚了”奇梦人推门而入。


“……”


“你……学长你在干什么……”


倚情天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没,没干什么,就是吃饭吃累了,活动一下,你来了我们继续吃饭吧!哈哈哈~”赶紧拉着奇梦人坐了回去。


玉逍遥憋笑都要憋出内伤了。


非常君也忍笑说,“那我们还继续玩吗”


“玩,怎么不玩呢,我们继续玩!”这会倚情天来劲了,发誓要报复玉逍遥。



第二轮游戏开始,这次中招的是君奉天。


“哈哈哈哈哈,到你了师弟,选一个吧,友情提示不要选大冒险的好”小声在君奉天耳边说了一句。


“……那就真心话吧”


“行,那问什么问题呢”


君奉天突然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


“自从君部长来到我们学生会,很多女生都来送过情书,其实我还挺好奇君部长喜欢什么样的女孩”非常君开口说。


这个问题一出,其他人随之不约而同向君奉天投来好奇的眼光,还真是,我们也想知道。


似是料到会问这种事,君奉天想了一下,“这种事很难说啊,还是有共同语言吧,随缘就好。”


这个回答其实跟没说没什么两样,但是仔细一想也确实没错,“那……你现在有没有喜欢的人呢?”倚情天继续问。


“没有。”


看似很正常的答案,在场的人除了玉逍遥和小默云却都是一脸的不可置信……


“我说你们这是什么表情?奉天他没有喜欢的人不是很正常吗?”


“可是你们……”


“好了好了,我们继续下一个!”非常君往倚情天嘴里塞了一口菜……




第三轮游戏,好了,终于轮到玉逍遥了。


“玉逍遥,选一个吧”倚情天双手抱胸看着他。


“切,逍遥哥会怕这种小游戏吧,我选大冒险!”玉逍遥一撂酒杯。


“就等你这句话呢!”说完倚情天和非常君俩人商量

了一下,“那就当场壁咚你左手边的那位同学吧。”



“什么?”玉逍遥当场愣住。


其他人虽然也有点惊讶,但很快就集中精神看向玉逍遥了。


左手边……那不就是奉天吗,倒也没什么,不就是壁咚吗,我和奉天都这么熟了,壁咚怕什么。



想到这里,玉逍遥底气十足,“行,来吧。”


说完也不等人反应,直接就把君奉天拉起来推到了墙壁上,自己的手则撑在师弟头的偏上方,摆好姿势之后,玉逍遥的眼睛不自觉的就盯上了眼前人的脸……

酒店的灯光并不是那么亮,但是足可以看清君奉天的模样,和初见一样,那双绿眸高贵又深沉,好像有天生的吸引力,鼻梁高挺,再往下,嗯,这双唇看起来也很柔软,师弟长得还真是好看……



这个姿势维持了十几秒,其他人也看着他们俩目瞪狗呆。



“玉逍遥,好了没有啊!”似乎不习惯这种动作,君奉天拍了一下他。


“啊!什么!”听到有人叫他,玉逍遥这才回过神来,意识到自己有点出格,立马退了几步。



回到座位上之后,君奉天看了他一眼,“玉逍遥,你的脸怎么有点红?”


“啊?那个,酒喝太多了。”


“呵,还说自己酒量好呢,这才喝了几杯啊。不行就算了,不然你喝醉了,我可不管你啊。”


“你就嘴硬吧,说着不管其实还得管我~”玉逍遥很要脸的又喝了一口。

 



等到要散场的时候,已经十一点了。


回到家之后,洗完澡的玉逍遥躺在自己的床上,脑子里都是吃饭时“壁咚”师弟时候的画面,怎么会这样呢,我这是怎么了,闭上眼想的都是奉天,难道我……不不不,不可能,算了,不想了。

 

半个小时后


“不行,完全睡不着啊,难道这以后我不睡有奉天的床就睡不着了???这可太糟糕了……” 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玉逍遥烦躁的抓了抓头发。


于是轻车熟路的又去翻了阳台。


“咕咚!”

还没睡着的君奉天淡定的打开了台灯。

“哈哈,奉天你也没睡呢。那什么……我……我刚才做噩梦了,有点怕,所以……”


君奉天虽然一脸“你继续编”的表情,但还是自然地挪到一边,把半个床的位置空了出来,“我明天还有早课,你睡觉安分点啊玉逍遥!”


“啊,当然当然。”玉逍遥开心的跑过去躺下盖好了被子一气呵成。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