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干饭

不正常

【奉天逍遥】只对你有感觉(五)

☆现代校园 双向暗恋 轻松欢乐向


☆黑君×黑遥 微量情梦


☆人物ooc预警



想到这儿,玉逍遥像打了鸡血冲向了终点,在最后几步的时候超过了倚情天迈过了终点线,结果太激动,一个没踩稳,朝地上摔过去。


……


“怎么样,没事吧?”君奉天眼疾手快的扶稳了玉逍遥,拍着后背帮他顺了顺气。


玉逍遥刚抬起头就看到近在咫尺的师弟的脸,在夕阳的照射下,显得无比帅气,立马开心的笑着说,“没事没事,就是脚可能扭到了。不过没想到奉天你真的来了!”


“忙完了,运动会还没结束,就顺便来看看。”


“哈,怎么样,没骗你吧,师兄可是很厉害的!”


“嗯,要是没扭到脚就更厉害了。”


“嘁,明明就很崇拜我还不承认。”


“好了,休息一下去医务室看看吧。”

 



医务室里。


医生看了一下玉逍遥的脚,“就是扭伤了,其他的没事,回去记得每天冰敷一下,然后再吃些消炎的药就行了。记得少走路,不能剧烈运动。”


“好,谢谢医生。”


开完药君奉天就扶着他慢慢走着,“你这样咱们走到家天都黑了”,


“那有什么办法,要不你背我呀~”


“不背,自己走。”


“那你就别嫌回去晚了,而且我家里也没冰块,还得去你家……”


“真是服了你了,上来吧。”君奉天听得有些头大,直接蹲下背起了玉逍遥。

 



到家以后,君奉天从冰箱里拿出了冰块,走到卧室就看见玉逍遥坐在床上玩游戏。


“奉天,今天君伯伯不在家吗?”


“嗯,父亲经常去别的学校交流,有时候是外省,有时候还要出国,在家的时间不多。”


“那我们吃什么?点个外卖?”


“不用,一会儿我去做饭。”


“啊?你居然会做饭啊,奉天”


“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除了吃就是睡。别废话了,快过来冰敷。”


说完玉逍遥就看见君奉天低下头,一手握着自己的脚踝,一手拿过冰块,小心翼翼的放到了红肿的部位,认真又仔细,玉逍遥一眨不眨的盯着看,这样的奉天好温柔啊,被人关心的感觉真好!!


处理好之后君奉天就去厨房简单做了个蛋炒饭,煮了粥,端到卧室让玉逍遥吃饭。


“还挺好吃的,奉天啊,以后哪个女孩儿要是嫁给你,真是太有福气了。”


“吃饭都堵不上你的嘴!小心噎着。”君奉天懒得理他,自己去浴室洗澡了。


于是接下来的日子,玉逍遥又以“行动不便”为由每晚顺理成章的赖在师弟的大床上。

 



一个月之后,在君奉天坚持不懈的冰敷下,玉会长的脚伤总算痊愈可以上岗了。


“学长,我们这几天真的好忙啊”


“好了好了,等忙完这段时间,咱们去聚个餐怎么样?”玉逍遥一边吃零食一边说。


“我没听错吧??会长居然要请咱们聚餐!”小默云一脸见了鬼的表情。


“不是,我是说聚餐,没说请客啊,当然是咱们AA了。”


……


“我说玉学长,你也太小气了,看看人家君学长,经常帮我们买吃的。”


“行吧,那就我们几个去,小默云不去了。”说完玉会长拍拍衣服准备走人。


“不是,别啊,谁说我不去了!”

 



于是聚餐这天,学生会众人在酒店包间吃饭庆祝。


君奉天坐在玉逍遥旁边,小默云挨着君奉天,一直给君学长夹菜,“师兄,多吃点。”


玉逍遥看不下去了,“小默云,我要吃那个鸡腿!”


“会长,你自己不会夹吗?”


“我说小默云,你怎么就给奉天夹菜,我怎么没有这种待遇?”


“人家君师兄平时在学生会忙里忙外,还一直照顾我们,那么辛苦,我夹菜不是应该的吗?”


“好你个小默云,真是平时白对你好了”


“你哪对我好了??”


“我怎么……”


君奉天终于受不了一边一个“喇叭”,伸出筷子夹了一只鸡腿放到了玉逍遥盘子里。玉逍遥立马不说话了,“嘻嘻,还是奉天对我好!”


默云徽:……

 

对面的非常君和倚情天坐在一起。非常君吃了一只小炸鱼,想起什么似的,转头问倚情天,“今天奇梦人怎么没有来?”


“哦,奇梦说他有点事,晚点到,让我们先吃着。哎?话说我们光吃饭也挺没意思的,不如大家玩个游戏啊~”倚情天放下筷子说。


“好啊,那我们就玩真心话大冒险怎么样?”一旁的非常君笑着说。


“谁要玩这么幼稚的游戏啊……”


“怎么?会长是不是怕惩罚啊”


“怎么可能!谁怕了!玩就玩,来!”


于是第一轮游戏开始。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