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干饭

不正常

【奉天逍遥】只对你有感觉(七)

☆现代校园 双向暗恋 轻松欢乐向


☆黑君×黑遥 微量情梦


☆人物ooc预警



由于第二天玉逍遥没有早课,于是君奉天起床后也没有叫他,自己先去了学校。最近学生会又有活动要开,等下课之后君奉天来到学生会帮忙,一开门就看见玉逍遥已经来了。 

 

“奉天啊,你终于来啦,快看看这策划还有没有需要修改的地方。”玉逍遥递过一份策划书。 


君奉天接过来,看了他一眼,“玉逍遥你早饭吃了吗?” 


“还说呢,你今天都没叫我,我是被小默云电话叫醒的,随便买了几个包子就来了。” 


君奉天刚想说什么,就看见奇梦人提着一个大袋子进来,“大家最近都辛苦了,今天倚情天学长请我们吃冰淇淋!”奇梦人说着就把袋子打开拿出一个草莓味儿的。 


“呦,这可真是稀奇哈,倚情天请客!”一听到冰淇淋,玉逍遥眼睛开始放光。 



其他人也都凑上来吃冰淇淋,正当君奉天要拿的时候,却看见一个女孩儿拿走了最后一个,而对方显然也注意到了君奉天的动作。


“君学长,你吃这个吧!”这个女孩儿毫不犹豫就把冰淇淋递了过来。


君奉天愣了一下,发现这个女孩儿正是面试那天主动要求加入他部门的那个……


“不用了,你吃吧,我本来也不喜欢吃甜食。” 


这个女孩儿刚想又说什么,旁边刚撕开包装纸的玉逍遥看到了这一幕,跑过来笑嘻嘻的说,“是啊是啊,你是女孩子你吃吧,我跟奉天吃一个就行。” 


“这……好吧。” 


之后玉逍遥就把君奉天拉到一边,二话不说就把自己香草味儿的冰淇淋塞到了君奉天嘴里。 


嘶,好凉……君奉天轻轻咬了一口。 


“怎么样,师兄挑的口味儿好吃吧。”玉逍遥看似无意的在师弟咬过的地方又咬了一口。嗯,真甜! 


“嗯,你吃吧,我还是觉得很甜。” 


玉逍遥也不再客气,自己又咬了一大口,一抬头忽然看见君奉天正盯着自己看。虽然知道自己长得很帅,但是一直看着也会不好意思的啊……心里正这么想着,就看见师弟离得越来越近,玉逍遥的眼睛一眨不眨,也不敢乱动,只感觉自己的心要跳出来了,之后就看到君奉天抬手用拇指擦去了自己嘴边的冰淇淋奶油…… 


……


君奉天收回手,“注意一下形象,玉会长。” 


玉逍遥眨巴了几下眼,似是还没反应过来。


“怎么了?”


“啊?没……没什么,哈哈。”玉逍遥心想,奉天真是越来越会撩了,只不过这撩人的手段怎么都使在我身上了呢?太可怕了……


而此时屋里的其他人立马背过身,假装什么都没看到,十分乖巧的吃着自己的冰淇淋。 

 



放学之后,俩人一起在站牌等公交车。

玉逍遥看见了对面的甜点店,转头对君奉天说,“奉天啊,你在这儿等我一下,我去买个冰淇淋。” 


“你今天不是吃过了吗?” 


“就是因为吃了觉得好吃,所以还想吃啊,你等我一下哈,我很快就回来。” 


不一会儿,玉逍遥就坐在公交车上,左手拿着一个正在吃的,右手拿着俩还没拆包装袋的冰淇淋,看得车上的小学生直流口水。 


君奉天:…… 

 



回到家后,洗完澡的玉逍遥日常翻阳台“串门”。 


俩人正打着游戏,玉逍遥突然捂着肚子侧躺到了床上,“哎呦,我的肚子有点疼。” 


“接着装。”刚消灭掉敌人的君奉天头也不回的说了一句。 


“我……我没装,我是真的肚子疼啊奉天,可能吃冰淇淋吃多了……” 


这时候君奉天才放下手机,“玉逍遥,你可真是……所以你现在要怎么办?” 


“没事没事,我去一下厕所就好。”玉会长捂着肚子从床上爬起来,钻进了厕所。 



等玉逍遥从厕所出来,看见师弟已经要准备睡觉了,只得小心翼翼的盖上被子,刚想躺下,旁边的君奉天从床头拿过杯子。


“等一下,把这杯热水喝了再睡,省的你晚上又闹腾。” 


“嘿嘿,好。” 

 


喝过热水的玉逍遥昏昏沉沉,就在马上就要睡着的时候,似乎身边的人翻了个身,然后他就感觉到君奉天的一只手钻进他的被子里,玉逍遥立马清醒了,心里好奇师弟要干什么,但又不敢睁眼不敢动,只能小心翼翼屏住呼吸…… 


接着玉逍遥就感觉到自己的腹部一阵温热,这是……是……奉天在给自己揉肚子???


天哪!这个每天都要拌嘴嘲笑自己的师弟居然在帮我揉肚子!玉逍遥只知道自己绝对不能动,不能让他发现自己还没睡着,不然就奉天的性格肯定死都不会承认。 

 

慢慢的,腹部传来的温热越来越均匀,君奉天用的力道刚刚好,真是舒服极了,但此时玉逍遥也感觉到自己的脸烧得通红,明明没有开灯,他还是小心的把被子往上拉了拉,想遮住自己的脸,然而这个小小的动作让同样很紧张的君奉天察觉到了,揉肚子的手停下了动作。玉逍遥再也不敢动,紧紧闭着眼,几秒之后,身边人悄悄的收回了手…… 


君奉天翻个身很快就睡着了,感受到他平稳的呼吸,玉逍遥才敢睁开眼睛,此时此刻,他心里已经无比确定了一件事——自己已经彻底喜欢上君奉天了。

 


一个一夜好梦,另外一个一夜无眠……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