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干饭

不正常

【奉天逍遥】只对你有感觉(三)

☆现代校园 双向暗恋 轻松欢乐向


☆黑君×黑遥 微量情梦


☆人物ooc预警


“哎呦 摔死我了!”


正在浴室洗澡的君奉天听见阳台上“咕咚”一声,以为是哪个不长眼的贼来偷东西,赶紧穿上睡衣出来,结果就看见玉逍遥正从自家阳台上爬起来。


“你在干什么?”


“啊?我来找你啊,奉天,你这是……在洗澡吗?”玉逍遥看着眼前的人湿漉漉的额发。


“你不会敲门吗?”君奉天居高临下的看着玉逍遥就直接坐在了地板上。


“嗐,敲门多麻烦啊,再说了,你这不是正在洗澡吗,我要是敲门你也没空来开啊。”


“废话这么多,这么晚了有什么事?”


“哦对,差点忘了正事,我们老师前几天留了一篇论文,可是这个话题我实在没思路,这不是明天就要交了,师兄我来找你帮忙,嘻嘻~”

完全没把自己当外人的玉逍遥说完就从地板上爬起来挪到了椅子上,打开了师弟的电脑……


“玉逍遥,我可不会帮你写论文啊”


“没让你帮我写,你就提供一下思路列个大纲什么的嘛,行不行,好师弟~”


君奉天叹了口气,开始帮他研究论文。



十点半。


“好了,你就按照这个思路去写没有问题的。”


“哇!不愧是奉天!”玉逍遥眨着亮晶晶的星星眼。


“行了,你回去写吧。我也要睡觉了。”说着君奉天就往床边走去。


“欸?奉天啊,我这再爬回去多浪费时间啊,别那么小气嘛,让师兄在你电脑上写完再走,我很快的。你要睡就睡呗,我不会打扰你的。”


“玉逍遥,你可真是……”


“你快去睡吧,不用管我哈”说完就把君奉天推到了床上。


虽然屋子里多个人很不习惯,但是想着这人翻个阳台也不容易,算了。君奉天直接掀开被子躺到了床上。



一个小时后。

玉逍遥昏昏欲睡,脑袋都快磕到键盘上了,依然坚持在码字……


君奉天还没睡着。


又过了二十分钟。

刚有点睡意的君奉天突然听到有人说话,从床上坐起来一看……


“叉烧包真好吃~”玉逍遥吧唧了两下嘴,口水马上就要流到他电脑键盘上。


“……”


君奉天一个疾步冲过去,扯了一下他的袖子……“玉逍遥,醒醒,回你房间去睡。”


“嗯……奉天别闹,让师兄睡一会儿。”睡着的玉逍遥吧唧了一下嘴,还拍了拍君奉天的手。


“……”


趴着的玉逍遥脸颊泛红,额前一缕不羁的刘海儿稍微遮住了眼睛,双睫轻颤。本来想直接把人拽起来的君奉天,眼下却借着台灯柔和的光线盯着玉逍遥的睡颜看了几分钟。突然想到自己好像从来没有这么近的看过他,原来这人安静睡觉的时候是这样的……


最后君奉天还是小心翼翼的把人打横抱起,放到了自己那张从来没让第二个人睡过的床上,盖过一旁的被子。接着就看到玉逍遥不仅没醒,还舒服的在自己床上翻了个身……


“明天再跟你算账。”站在床边的君奉天小声说了一句。之后就坐到电脑前把某人还没写完的论文完美的收了个尾。


全部完成后已经将近十二点半了,君奉天合上电脑,走到床的另一侧,翻开被子躺下睡觉。可能是由于太困了,君奉天很快就入睡了,完全没感觉到自己师兄摸上来的手……


早上六点半,君奉天的闹钟准时响起。


“哎呀,吵到逍遥哥睡觉了!”说着就伸手去把闹钟关掉,没想到却摸到一个温热的东西。


“嗯?”努力把眼睛睁开一条缝的玉逍遥看到的就是自己的手放在师弟的脸上……眨巴了两下眼,接着就注意到自己还趴在师弟的胸膛上,一只手还搭在自己腰上……


“我的天!奉天你怎么在这儿!我们……???”玉逍遥一个激灵坐起来。


君奉天揉了揉眼睛,关掉闹钟,“玉逍遥,昨天晚上你怎么回事啊?直接睡的跟个猪头一样,叫都叫不醒,我大发慈悲让你在这儿睡了一晚,是不是该谢谢我?”


“这……啊,我昨天太困了,真的是不好意思哈奉天。”


“行了,赶紧起床洗漱吧,一会儿还有课。”


“哦,好。”玉逍遥挠了挠头,心想奉天怎么都没提我睡在他身上?难道他不介意?不,一定是睡太熟了根本不知道,不得不说这一觉睡的真是舒服!


事实证明,翻阳台“借宿”这种事有第一次就有第N次。


自从那天晚上之后,玉逍遥晚上洗完澡总能找到各种“借口”来师弟家蹭床。君奉天一开始拒绝,结果玉逍遥一直嚷嚷自己在家太孤单,没人说话没人玩,一大堆的理由,君奉天也就随他去了,到现在玉逍遥已经把自己常穿的衣服和洗漱用品都搬到君奉天卧室了,反正师弟的卧室很大~(•̀ω•́)✧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