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干饭

不正常

【奉天逍遥】只对你有感觉(二)

☆现代校园 双向暗恋 轻松欢乐向


☆黑君×黑遥 微量情梦


☆人物ooc预警


第二天一早,君奉天就敲开了玉逍遥家的门,俩人吃完早饭后就一起去了学校。


正值新的一个学期开始,学校各大社团都在准备迎新,俩人并肩走在校园里,许多路过的学生看见玉逍遥都很热情的打招呼。

“玉学长好!”

“学长早啊”

“会长今天来这么早吗”……玉逍遥都点头微笑并回应。


“会长?你是学生会的吗?”君奉天转头问了他一句。


“是啊,师兄我是会长呢。奉天,一起来学生会玩啊!”玉逍遥兴奋的眨巴着大眼睛看着他。


“学生会不是工作很多?还有空玩?”


“开个玩笑啦,你来还可以帮师兄的忙啊,怎么样,来不来?师兄给你开后门啊~”潇洒阳光的玉会长一边小声说着一边把手搭在了君奉天的肩膀上。


君奉天犹豫了一下,“那我看一下这学期的课多不多吧,如果不多的话……”


“哎呀,好了好了,就当你同意了哈!过几天就要面试这届新招的学弟学妹们了,别忘了到时候一起来啊,我先去上课啦~”


说完就飞快溜了,君奉天看着已经走远的玉逍遥,笑了一声。

 


几天后。


学生会面试在一间大教室里进行。这届的新加入的学弟学妹很多,所以面试的人直接排队排到了楼梯口。一向迟到的玉逍遥一边拉着君奉天一边吃着某人刚“还债”买的叉烧包进了教室。


“来来来,奉天,今天先简单跟你介绍一下我们的成员。这两位都是其他部的部长,非常君和倚情天。今天面试主要是我们四个。”

玉逍遥介绍了早就在教室里等候的两位。说完又拉过君奉天。“这位是我新认识的好师弟,君奉天。正好还有个部长职位空缺,我就给了奉天了,以后咱们就一起相亲相爱,互帮互助!”


“你们好,我是君奉天。”

“你好,我叫非常君,欢迎来到学生会。”身穿黄色T恤的男孩友好的介绍了自己。


而互相介绍的时候,倚情天则悄悄凑过来,跟玉逍遥小声bb,“你会这么好心开后门?我说你是不是强迫人家来的啊,还是说你最近又缺钱,贪图人家的……”

“放屁!你瞎说什么!滚去打招呼!”玉逍遥捶了他一下。

“咳,你好,我是倚情天,欢迎欢迎啊!”


等几人聊了一下流程之后,面试就直接开始了。




一个小时后……


“这届面试的学弟学妹们好多啊,脖子都开始酸了。”非常君揉了揉自己的脖子。


“是挺多的,不过你们不觉得颜值还挺高吗?”玉逍遥喝了一口奶茶。


“呦~看来我们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玉会长今天来还有别的目的啊。”倚情天意味深长的看了玉逍遥一眼。


“滚滚滚,别瞎说啊,我没有,我是在提醒你们几个。”说完转头看向自己旁边的君奉天。“奉天,怎么样,有没有喜欢的学妹啊,大学也该谈个恋爱啊,别像我们几个似的,现在还单着呢。”


君奉天看了他一眼,“你自己找就行了,我不感兴趣。”


“别啊,师兄这不是关心你嘛。跟你说,有喜欢的就赶紧下手,你要是不好意思我可以帮你说啊,不过奉天你这长相,应该会有不少主动追求你的女孩儿吧,到时候也可以自己选喜欢的。”

“……玉逍遥,你废话可真多。”

“你看我管别人了吗!我这不是为你好!嘁,到时候变成光棍,别怪逍遥哥没提醒你啊。”



说完之后门口就走进来一个长相很漂亮的女孩儿,身材高挑,穿着一件淡黄色的公主裙,搭配卷发十分可爱,让人很想多去看几眼。

玉逍遥和非常君问了几个问题之后,决定留下她。就在准备让她离开的时候。这个女孩儿开口说道:“请问,我可以加入这位学长的部门吗”说完一双大眼睛看着君奉天。


君奉天:“……”


玉逍遥:“啊?啊,当然……”


“不可以,学生会有规定。你报的是哪个部门,面试通过就会留在哪个部门,不能随便改。”还没等玉逍遥说完,君奉天看着这个女孩,直接拒绝了她。


“抱歉,是我唐突了。那我先走了,再见学长。”


“我说奉天,你怎么直接拒绝了呢,这个学妹挺好的啊,留下来可以发展一下嘛。”


“我说了没兴趣。后面还有不少人呢,忙正事吧,会!长!”


一旁吃瓜的俩人:……




很快面试的就只剩下两位了。倒数第二个进来的是一个身穿正装的很和善的小学弟,头发梳的整整齐齐,一丝不苟。


“各位学长好,我叫默云徽。特别想加入学生会,帮助各位学长工作,虽然我没有什么特长,但是我一定会努力学习,还望学长们同意我的加入!”


嗯,这个小学弟看起来单纯不做作,很好。玉会长一拍板,留下了。

“谢……谢谢各位学长!我一定会加油的!”


由于太激动,说话都有点结巴了,这个小学弟还真是可爱!



最后一位进来的是一名长相很秀气的男生,化了很淡的妆,加上精致的五官,看起来很舒服的感觉。


“学长们好,”说完特别有礼貌的鞠了一躬,“我叫奇梦人,喜欢写文写诗,加入学生会想提高一下自己的文采……”


“什么?提高文采吗?找我就对了!作为学生会最有口才和文采的部长决定这位学弟通过了!”一旁快要睡着的倚情天突然清醒。


“那就谢谢学长啦~以后还请多多关照。”


其他三人:???????

 



面试终于结束了。


“可累死我了,奉天,帮我揉揉肩膀吧”瘫在椅子上的会长说道。


“行了,趁还没累死,赶紧滚去睡觉吧。”君奉天说完直接把玉逍遥拉起来了。


“我说师弟啊,你轻点,别这么粗鲁啊,你这样可是找不到对象的,哎,我说你……”


……



看着他们走远的背影,“这俩人……挺有意思啊~以后学生会有的热闹了。”倚情天伸了个懒腰。


“好友,我看你对最后那个小学弟也挺有意思啊”非常君友善的笑了笑。


“别瞎说啊,我那是欣赏他积极上进,帮学弟学习提高而已,毕竟咱们学生会我是最靠谱的。”


“哈哈哈哈哈,是是是,不早了,我们也回去吧。”

评论

热度(24)